里斯

复联男团的唯粉/CP粉日记-盾篇

复联男团的唯粉/CP粉日记-盾篇

*寡姐性转

*初代六只

*作为饭圈女孩漫威女孩的激情(脑残)产物

*多发完

 

我作为盾家的粉一开始其实挺担心的。

我们盾一开始出solo的时候成绩是非常好的,完全不明白神盾那个憨批公司为什么把我家盾给雪藏了,什么活动也没安排,什么资源都不给(气呼呼),之前好不容易要回归了,又发预告说是并入六人男团“Avengers”里。

不过本来以为我家盾会拖飞机带小糊团飞,现在就很香……

盾家的粉女孩子比较多嘛,因为我家盾完全是女孩子会喜欢的类型呀,摸着暂且充当一下良心的肾说,我家盾的身材真的绝辽,啊啊啊虽然在复联1回归的时候神盾给他设计的小红靴子造型令人头秃但是但是也超级可爱啊(捂肾倒地)

我家盾最好真的不是无脑吹,虽然没有隔壁铁会撩,没有隔壁寡致命,但人格魅力真的是不用多说了,我家盾之前还是小小一只的青年的时候就被神盾家的星探厄金斯看中,后来先后被神盾金牌大佬经纪人佩吉和隔壁铁的爹带过一段时间,真的是励志故事嗷我家盾那个时候的solo成绩真的是活着的传奇啊。我都心疼死我家盾了,傻傻的一只,乖乖巧巧的和大金毛一样(隔壁锤粉:我家才是大金毛!!)真的是给神盾省心,完全绯闻绝缘体,也就跟队友关系不错,名列“被D社(某致命狗仔社)放弃的艺人”的榜首。

很奇怪的就是,我家有一段时间黑粉挺多,之前我家盾被神盾女艺人强吻,居然有黑粉说“感觉他挺享受的”气死我了,被强怎么会享受呢(╯^╰)(←某铁盾CP饭认证盾就是很享受)

不过黑粉再多也会被我家盾的舞台魅力拉进坑的(得意)我家的业务能力真的强,美队2回归期真的是大型收割现场,我们盾的舞蹈真的是一绝,队里的舞担真的不是盖的,我们盾的舞蹈凌厉又优美,舞蹈难度高、强度大,我盾一场下来都不带大喘气的。队二的舞蹈里据专业粉分析还有体操成分,我家盾一样完成得很好,这要是隔壁家鹰眼早就跟粉丝哭诉求抱抱了,我家盾就只是笑笑,包容的蓝色大眼睛里面都是宽和,每次有粉丝让他不要太辛苦的时候,他都是微微红了脸,说一句:“不辛苦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盾真的太好了,签售会上面他是最安静乖巧的坐在原位上乖乖签名的,旁边铁跟前的那条队已经尖叫炸了,我们这边的队仿佛岁月静好,盾家的粉都是安静温柔的孩子啊,我们跟盾笑笑,盾也对我们轻轻笑笑,偶尔会被盾拍拍脑袋,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像上个世纪的邻家大哥哥。

温柔但是男友力爆棚啊,上次有一个小姑娘在机场蹲点,要给盾送她手作的毛绒盾牌的时候,被神盾的保镖拦住了,小姑娘都要哭出来了,结果我们盾看到了,轻轻推开保镖,接过了那个小姑娘的礼物。后来有采访问盾难道不担心里面有什么吗,黑粉可能会做出不好的事情。

我家盾轻轻摇头说:“不会的,my girls都是很好的孩子。”

aaaaaaawsl

我家盾就是这种本真纯真天真大甜心,他真的完全没有人设这回事,之前神盾还给他安排过人设,艺术家盾在ins上画了跳舞的猴子来自嘲,他是什么招人心疼的大宝贝啊(哭哭)盾当然懂娱乐圈那一套,但盾从来都只坚持自己的原则,讲老实话,他这样的也就只能在神盾呆着了,其他公司估计我家盾是不会待下去的,偶尔神盾还是做个人的,像盾的发小小鹿仔Bucky,在隔壁九头蛇公司,好好的阳光大男孩非要走硬汉路线,天天化那个烟熏妆,粉冬的粉丝一大票,但之前Bucky的老粉们都难过死了。

所以偶尔可以少骂两句神盾这个憨批公司hhh

我家盾真的是纤尘不染的小仙男啊啊啊道德标杆八块腹肌180+(提身高没有针对隔壁铁狗头保命)

都给我进坑!!

盾家粉都是行走的种草机了解一下(狗头)

 

顺口提一嘴我家的粉头站哥泽莫,你真的……你是有毒吗你天天把镜头怼在我家盾脸上拍,你吓到他了!!上次在俄罗斯的行程他跟了,后来发了一组照片叫“西伯利亚的蓝绿极光”,我们还以为他不务正业拍极光去了,结果点开一看,是我家盾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你魔鬼吧你怎么能这样你居然怼在我家盾脸上还放大拍人家眼睛!!你吓到我家盾了!!

(干得漂亮狗头保命)

 

未完


小心心小手手评论砸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